网站首页

数据中心不间断电源UPS设备维护通知

时间: 2023-03-29 10:4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师生:

接《成都校区停电通知》,后勤管理处将于3月30日凌晨00:00-00:30对(1-8教、食堂、水稻所区域)逐一进行电源转换。

我中心计划同步对数据中心UPS设备电池进行更换,操作时间定为3月30日0:00-7:00,届时将影响全校网络及所有信息系统业务。

为保障数据中心断电期间相关业务数据的安全,避免数据丢失,需各单位做如下配合工作:

1.有设备托管在数据中心的单位,请于本周三(3月29日)22时前完成系统数据备份,并由各单位自行关停系统及相关设备;

2.超算系统用户,请于本周三(3月29日)22时前暂停计算任务,并做好相关数据备份,我中心将于22时关停超算云桌面及计算设备。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具体业务咨询可电话联系:028-86291872

附:《成都校区停电通知》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