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干部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时间: 2018-12-19 11:58      作者:文/黄云飞 图/黄云飞 杨雯 田添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让全校干部师生第一时间聆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并围绕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学校特地发出通知,要求各中层单位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我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各中层单位、学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方式观看了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在听到一项项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看到一个个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物时,大家心潮澎湃,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学习先进,努力奋斗,要按照国家“双一流”建设的要求深入思考和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