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举行201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授旗仪式

时间: 2013-07-08 00:00      作者:王非祥、郑常勇/文 高志泉/图              来源: 团委      点击:

75下午,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团委实践部承办的“弘扬抗震救灾精神、用青春力量托起中国梦”——四川农业大学2013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授旗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区党委书记刘川,党委副书记李静波,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校区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指导老师、学校(校区)重点团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参加201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代表团队郑海峰同学发言,校区团委实践部部长卓佳代表所有队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出席仪式的领导们为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刘川宣布四川农业大学2013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李静波对参加暑期设计实践的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据悉,本次暑期实践活动从4月份启动,校区团委组织了各种形式的动员活动:第一届“暑期社会实践方案征集大赛”——优秀方案报送学校并成功申报为校级重点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方案;2013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回顾优秀团队和个人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经同学们自主申报,指导老师精心指导,最终校区有139支社会实践团队,其中校级重点团队20支、校区重点团队20支。社会实践内容包括“感悟抗震精神·践行中国梦想”灾区援建活动;“新科技·新农村”主题服务”三农实践活动;“青春下基层”大学生预就业;骨干挂职实践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