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市政协主席丁小平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时间: 2019-06-10 10:23      作者:黄晓丽            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6月4日上午,都江堰市政协主席丁小平、市政协秘书长岳艳等一行五人到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曾立家,副书记赵中国,民革成都市委员会都江堰市总支部副主任委员、成都市人大代表、市政工程系教师范良千参会。

曾立家对丁小平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及学院教师参与都江堰市灾后重建工作的情况。同时感谢都江堰市政府、市委对学院办学的支持。

丁小平感谢学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学院积极向民主党派培养输送人才。他期望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参与都江堰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鼓励范良千及时将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为推动都江堰农村水污染防治的有效措施,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为都江堰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和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学院与地方发展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