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军训慰问演出完美落幕

时间: 2019-09-12 13:14      作者:黄若楠            来源: 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

9月11日晚,由都江堰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和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军训慰问演出在体育馆举行。都江堰校区全体新生和军训教官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电声乐队的摇滚乐《再见杰克》中拉开帷幕,动漫舞蹈《WOTA艺新宝岛》让全场气氛更上一层,《浴火成诗》、《手心的蔷薇》和《山楂树》等歌曲更是让现场掌声不断;古典舞《丽书》展示了东方的神韵,《POWER JAZZ》则展现了爵士舞的愉悦与活泼;武术表演《武林迷踪》引得同学们欢呼阵阵;魔术表演《魔力舞台》的登场为晚会添上了神秘的色彩;此外,或典雅或激昂的器乐串烧,话剧《我什么也没做》等节目,赢得同学们的交口称赞。

一名新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艺术团和社联的表演给我们军训生活带来了不少欢乐,看到学长学姐们专门为我们准备的演出,很亲切也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