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旅游管理系师生走进三溪社区

时间: 2019-11-13 13:38      作者:徐襄怡/​ 朱翔/图            来源: 旅游学院      点击:

11月12日,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及部分研究生,以“乡村旅游社区共建”为主题,在中兴镇三溪社区开展主题工会活动。围绕社区基本情况、淡季维护和社区旅游发展等问题与三溪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具体讨论。各位教师发挥专业特长以涉旅残疾人吕龙清家为例,对三溪社区农家乐经营进行了现场辅导。

本次活动是旅游管理系“金课”实践内容之一,为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场所。在专业老师带领下,研究生深入实践,对口专业知识,从社区政府、农户、第三方组织等利益相关视角方面调研三溪社区旅游发展路径,加深研究生与都江堰涉旅残疾人的持续交流与帮扶。

此次调研与“金课”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仅为三溪社区乡村旅游社区共建提供丰富理论依据,更为我院研究生学习实践构建沟通平台,真正把专业理论实践运营,将“立德树人、强农兴农”这一口号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