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党章党史,都江堰校区开展百科知识竞赛

时间: 2019-12-16 16:20      作者:罗琴 伍文汇            来源: 校区学生会      点击:

12月13日下午,都江堰校区“青春心向党,礼赞新时代”百科知识竞赛在5506教室举行,活动由校区学生会主办。

由100余名选手组成的37支队伍经过初赛,共有6支队伍晋级决赛。竞赛涵盖时事政治、党章党史等相关内容,以必答题和抢答题的方式呈现,选手们在答题过程中冷静作答、灵敏应对,优秀的表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进入抢答环节,激烈的角逐和抢答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还特别设立“观众抢答”环节,现场观众情绪高涨,纷纷举手抢答,李昕同学凭借其丰富的知识积累在观众抢答环节拔得头筹。

经过激烈角逐,“树上的鸟儿成双”队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冠军。“全”队和“一心向党”队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同学们表示,竞赛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对未知知识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