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战疫情,校内应急义务理发店“开业”

时间: 2020-02-19 15:08      作者:廖杰            来源: 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近日,都江堰校区义务理发活动在老年活动中心正式开剪,校区银杏宾馆服务员、栏马桥社区志愿者胡秀手持理发工具,动作娴熟的为教职工修剪发型,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1级应急响应启动以来,校区为控制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进出,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社会理发店还未恢复营业,理发难正困扰着部分教职工。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校区后勤负责人找到具有理发技能的胡秀,希望她在校内开设“应急理发店”,虽然胡秀的儿子腿受了伤,需要照顾,胡秀欣然接受了任务,并且为教职工义务理发。

校区对理发室进行了消毒,并提示预约报名职工依照预估时间前往理发,人员不聚集,不排队,以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疾病传播风险。

“我有很长时间没理发了,头发长了,感觉很不舒服,今天非常感谢胡秀,她的手艺不错,理发后感觉人都精神许多;也再次感谢校区为教职工做了件好事。”退休张老师感激地说。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