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举行“3•15”线上维权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0-03-16 15:15      作者:胡莉又 崔涛            来源: 校区学工部      点击:

新冠疫情期间网络谣言和网络诈骗猖獗,给部分同学带来了精神和经济双重损失,由此,都江堰校区学生会专门举办 “3·15”大学生网上维权周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维权途径,增强维权意识,提升甄别能力,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此次活动以“网上学习不停步、线上维权我有招”为主题,活动时间从3月9日持续到3月15日,通过QQ答题、观看权益维护电影并撰写读后感、分享身边网络侵权及维权经历等方式开展,吸引了不少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后台也有不少同学留言倡议,“疫情期间,我们要从自身做起,相信科学,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倡议所有大学生朋友终身不实用、不贩卖野生动物”、“提高警惕,严防被骗,增强安全意识,维护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