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学工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0-03-24 14:48      作者:赵新雨            来源: 校区学工部      点击: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3月16日晚,都江堰校区学工部举行“携手抗击疫情,砥砺爱国之志”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社联各部门和社团团支部代表在线上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知疫情、懂疫情、防疫情、谈疫情四部分。全体成员通过观看疫情防控视频和疫情知识问答,增进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希望大家擦亮眼睛学会辨别有关疫情的谣言,做到科学防疫。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期间涌现了大量英雄,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战“疫”。在集体观看视频《你是我的英雄》之后,同学们踊跃分享自己的感悟,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这里已经连续23天没有新增病例了,小区也开始办理通行证,防控形势更为乐观了。”湖北籍黄同学向大家谈起近况,“再坚持一下,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