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青春偕进,同心抗疫”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20-05-22 14:44      作者:罗紫玲            来源: 学工部      点击:

为增强青年学子对新冠防控知识的掌握,更加深刻理解党和国家的防控政策,5月21日都江堰校区团委举办了以“青春偕进,同心抗疫”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决赛,校区团委相关老师全程参与该活动。

9名决赛选手从200余名初赛选手经过复赛成功晋级。本次比赛题库主要来源于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中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以及基础团务等内容。决赛共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运气王、选答环节等四个环节,值得一提的是抢答环节和运气王环节采用QQ群抢红包的形式获得答题资格,新颖的比赛形式获得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参赛选手任凤同学给本次活动打99分;杨延婷同学说:“本次比赛促使我对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深入学习,从中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提升我的思想素养”;谢凯同学说:“本次活动形式新颖,解开我心中如何办好线上知识竞赛的死结”。经过激烈角逐,杨延婷获得一等奖,尹文君、付晓琴、谢凯获得二等奖,杨婵、白益妹、任凤、吴杨、杨晓微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