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举办健身培训活动

时间: 2020-10-29 14:32      作者:周云红            来源: 校区工会      点击:

为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导广大教职工科学健身,满足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充分展示教职工良好、健康的精神风貌。10月27日,由校区工会办公室举办的健身气功培训活动在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整个培训活动为期三周,特邀商学院青年教师李煦做教练,主要针对健身气功八段锦进行教学和演练。第一周有近20个教职工参加八段锦的学习。

在校工会和校区的大力支持下,教职工活动中心基础设施已基本完成。中心坚持“服务教职工”理念,以体现公益性,便捷性和服务性为原则,采取“四结合”方式开展工作,即在时间上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部分参与与全体参与相结合,个人参与与家庭参与相结合,体育活动与文化艺术活动相结合。根据教职工不同需求,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也标志着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