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商院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中斩获一等奖

时间: 2020-11-18 10:21      作者:向玲            来源: 商学院      点击: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落下帷幕,商院学子首次组队参赛并在成功斩获一等奖。

比赛共吸引了全省52所高校参赛,各参赛院校根据要求预先完成了校内预赛。预赛从8月下旬开始,每个院校于10月10日前选拔出三支决赛队伍,最终共选拔出15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四周期赛制(每周期1小时),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于11月14日举行,将150支团队随机平均分配为五个赛区,同一时间进行竞赛,每个赛区的前三名胜出,11月15日再由第一轮选拔出的15个团队参与第二轮竞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商学院市营(职)2018级的黄艾玲、黄美花及资评(本)2018级的邹雨培三名同学组成的“最优决策”队在段义德和季振义老师的指导下斩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