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商学院举行专题卷面答题活动促进一流本科工作会精神学习

时间: 2020-11-26 09:45      作者:周林            来源: 商学院      点击:

11月17至23日,商学院部门工会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了专题卷面答题活动,进一步促进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和参与学院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学院科学发展、有感发展。

活动以工会小组分组学习及答题形式进行,内容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为主线,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9个方面的远景目标、6大“新”目标、12大主张为主要学习内容,结合学校一流本科教育人才培育工作推进会的主题报告、“1338计划”、《四川农业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等为重点。

“在培养人才中注重对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带领本科生参与科研的方式让学生具备理论运用于实际、团队协作等能力”、“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要求”、“要重视本科教学,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打造课程团队建设,突出特色专业的特色教学,为教师提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各项交流平台与学习途径。”………活动收集到了有关建议82条,本次活动利用答题在全院教职工中广泛征集对学院一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成为最大亮点和最用心的策划,为学院制定发展规划和计划提供了方案。


商学院工会小组会员在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