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传达学校中心组(扩大)暨干部大会精神

时间: 2021-03-04 13:00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3月1日上午,都江堰校区在5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级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校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校区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区后勤服务公司经理陈文华主持。

校区校长王刚对校区机构调整和人员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处级领导干部任用管理相关规定进行了传达,并对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要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珍惜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同时要更加深入推进优质服务,切实为师生服好务。

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就“三个新”重要论述和6个方面对标对表落实推动重要举措及通过“五个精准”破解难题,实现“六新”效果等方面讲话进行了传达。

校区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