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时间: 2021-03-25 10:18      作者:陈晓晴/文 田添/图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3月24日下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管永林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校区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国资管理部、保卫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区校长曾立家主持。

刘登才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三校区布局、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同时重点就客人关心的师资队伍建设、高级人才引进、党建工作、本科专业申报、人才公寓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

管永林对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川农大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由衷地赞叹,希望今后双方能不断加强交流,用川农大的优秀经验推动学校取得新的发展。

会后,管永林一行在刘登才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_MG_2886.JPG


_MG_2883.JPG


_MG_2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