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3-31 10:23      作者:邓克莉            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3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师党员前往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参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正面抗战馆、飞虎奇兵馆和川军抗战馆等主题展馆,各展馆真实、全面地再现了中华民族半个多世纪前那场轰轰烈烈的保家卫国战争,回顾和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激励大家认真思考民族的未来。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红色广场纪念留影,交流参观心得。有党员表示,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参观了,但这次再来参观仍然受到了强烈的精神洗礼:“只有真正做到了自立、自信、自强,方才会有自尊”,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如是说。大家表示将坚定继承坚强不屈的抗战精神,发扬奋斗向上的“川农大精神”,恪尽职守,积极培育出“厚德载土 睿木兴华”的土木人。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接下来将围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师生员工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