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商旅学院与京东集团西南分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1-05-19 14:10      作者:李良强            来源: 商旅学院      点击:

5月18日下午,京东集团西南校企合作部经理王飞率该公司人力资源、四川省招聘负责人来校,与商旅学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并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副院长王冲就学校发展历史、院师资团队、学生规模、专业分布做简要介绍,并对双方前期合作阶段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表达了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领域深化合作的愿望。

王飞介绍了京东集团的零售、科技、物流三大支柱业务情况,高度评价和学院前期合作成果,并表示将与学院在建立京东“订单班”、设立奖学金、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商旅学院副书记秦之香、电子商务系主任李晓林等就合作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建议。

王冲和王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京东集团分公司代表还为电子商务等专业本科生举行了京东青联军实践宣讲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