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都江堰市党史专题宣讲

时间: 2021-06-08 08:34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5月以来,都江堰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赴全市各镇(街道)、市级各部门和各驻市高校开展集中宣讲。我校都江堰校区陈楚峰等4名老师经前期校区推荐、都江堰市主题党课大赛选拔后入选都江堰市“乡里乡音”基层宣讲队宣讲员,在川外成都学院等驻市高校开展宣讲。

5月24日,学校学工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再次以都江堰市宣讲团的身份以《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中的曲折》为题,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曲折历史,带领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员老师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并从远大的理想追求、科学的理论引领、选贤任能的机制、严密的组织纪律、严格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强大的领导能力等六个方面,深刻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官宣报道,宣讲视角独特,理论联系实际,既有历史的高度,又有历史的深度,更有情感的温度。5月25日,我校基础教学部副教授文艺在都江堰校区作《星火燎原——从中国共产党的“第一”到“第一”》专题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第一个登上国际舞台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名称提出第一人等很多个“第一”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性贡献进行了回顾。5月28日,我校基础教学部教师陈楚峰在东软学院开展“问天——回望我国载人航天这些年”党史宣讲,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史。6月5日,都江堰校区团委书记王志华在川外成都学院作《白色恐怖下的中共六大》专题宣讲,他结合丰富的历史资料,对中共六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取得的重大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

据悉,都江堰校区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在4月初成立了校区“学党史、共成长”讲党史讲师团,积极发挥我校师资优势,在都江堰市党史学习教育中主动作为,受到都江堰市高度评价。

IMG_7004(20210607-182210).JPG

陈中桂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IMG_7003(20210607-180837).JPG

陈楚峰在东软学院宣讲

QQ图片20210607180015.jpg

王志华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宣讲

B8E5B2ED72B25453D7940AC3A46_06187F16_7144.jpg

文艺在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