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商旅学院与海通证券签订人才资源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 2021-06-11 10:04      作者:李良强            来源: 商旅学院      点击:

6月9日下午,海通证券有限公司成都交子北二路营业部营销总监段殷一行来商旅学院洽谈人才合作事宜,并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框架协议。商旅学院副院长王冲、副书记秦之香、资产评估系副主任周伟、电子商务系副主任李良强参加。

王冲就学校发展历史、院师资团队、学生规模、专业分布做简要介绍,表达了对海通证券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社会服务领域合作的欢迎。

段殷介绍了海通证券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发展状况,高度评价了川农校友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并期待与学院就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建设、证券投资课程实训、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

商旅学院副书记秦之香就双方合作的具体落地事项提出了建议。

王冲和段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人力资源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涵盖建立校外实习基地;推荐优秀毕业生和在读学生学习实习实践活动;推荐业内人士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学院高层次专家、学者和专业教师等参与海通证券公司项目开发、成果转化、管理培训等方面的工作等相关活动。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三十余年行稳致远,基本涵盖证券期货经纪、投行、自营、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另类投资、融资租赁、境外银行等多个业务领域。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达6941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达1534亿元,排名行业第二位,分类评价结果继续保持行业最高水平A类A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