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2-05-25 16:54      作者:陈晓晴/文 田添/图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5月24日上午,都江堰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53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主持。

校区校长曾立家对学校机构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正确理解学校决定,认真谋划好本职工作,珍惜岗位,守好边界,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会上,校区党委副书记卢昌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 努力提升管理服务育人质效》专题报告,要求全体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传承我校红色基因,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新的本领;继续完善管理体制,严管中方能体现厚爱,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会议还对巡察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校“两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