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四川省林草局、四川省商务厅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 2022-06-16 15:35      作者:陈晓晴/文 田添/图        审稿:卢昌泰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6月15日下午,四川省林草局一级巡视员包建华、四川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春轩一行到学校国家林业草原红豆杉西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红豆杉中药饮片开发工作。

会上,国家林业草原红豆杉西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蒲尚饶对中心基本情况、研发项目、研发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正在开展的红豆杉中药饮片的研究进展、面临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包建华、杨春轩对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红豆杉中药饮片开发过程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全力支持相关工作,希望中心积极加强与行业内专家和主管部门沟通,尽快开展专家论证,达成一致意见,切实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

都江堰校区校长曾立家、国家林业草原红豆杉西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刚、副主任卢昌泰和四川天元红豆杉有限公司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