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来校洽谈合作

时间: 2022-06-21 11:18      作者:文/廖杰 图/吴俊生        审稿:卢昌泰      来源: 校区教学科研基地办公室      点击:

6月20日,都江堰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周小东一行到都江堰校区开展合作对接交流。校区各学院、基础教学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卢昌泰主持。

卢昌泰对学校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结合校区学科专业优势及都江堰市发展需要,以项目为载体,打造产学研合作典范,服务都江堰市“五大新城”建设。

周小东介绍了都江堰市的产业定位、配套资源及近年来科技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尽快搭建平台,畅通信息渠道,深入细致开展对接合作事宜,促进校地共同发展。

会议围绕科技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实验室设备开放、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