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时间: 2022-09-01 22:47      作者:陈晓晴/文 田添/图        审稿:陈中桂      来源: 党政办      点击:

9月1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在530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学校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校区班子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校区防控专班人员参会。

刘登才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属地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二要进一步充实校区防控专班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精心细心用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师生、住户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关爱,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对校园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当前,校区已完成第一次全员核酸,校园临时蔬菜售卖点将于9月2日上午正式启动。

会前,刘登才在校区班子成员及保卫部、校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校门、校内隔离点、食堂、图书馆、教学楼等关键点位,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现场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