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商旅学院与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合作深入推进

时间: 2022-09-28 15:05      作者:朱玉蓉        审稿:王冲      来源: 商旅学院      点击:

9月27日下午,商旅学院与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合作首次联席会议在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顺利召开。商旅学院院长王冲、副院长郭凌、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孟水明、雅安市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彭麟出席会议并讲话。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商旅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6月以来商旅学院与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合作互动情况,并就在商旅学院设立雅安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下半年具体合作事项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明确2022年下半年,双方将合作设立雅安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依托研究中心开展雅安市旅游景区业态布局及旅游产品体系构建研究。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合作建立1-3个实践教学基地,并面向商旅学院应届毕业生开展一场专场招聘会。

双方一致表示,将依托雅安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中心,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加快推进雅安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根本目标,在项目策划、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深化院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