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来校宣传

时间: 2022-11-23 14:48      作者:梅飒        审稿:陈中桂      来源: 学生处学生三科      点击:

11月21日上午,都江堰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邓长安警官一行来校宣传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学校学工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学生三科、保卫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参加。

会上,邓长安警官感谢学校高度重视毒品预防和在大学生中开展的远离毒品等教育工作。同时对都江堰市“高校禁毒联盟”将组织高校禁毒志愿者队伍参加的禁毒社会实践和每年度的四川大学生禁毒文化节活动、“大手拉小手”毒品预防教育活动进行了介绍。

陈中桂谈到,对学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使学生增强禁毒意识,自觉形成拒绝毒品的态度和行为,是每个大学生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功能的重要体现。校区长期以来十分重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坚持把禁毒工作作为社会责任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