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市人社局到我校开展学生就业工作交流座谈

时间: 2023-02-24 09:37      作者:王志华 陈晓晴/文 田添/图        审稿:陈中桂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2月23日下午,都江堰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人力资源市场主任周强,都江堰市就业局副局长涂兴跃一行6人到都江堰校区开展学生就业工作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参加座谈。

陈中桂对周强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新时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市人社局的领导带来的人才优惠政策为我校学生就业工作提供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值得了解和重视。学校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开展校地合作情况,建议地方政府吸引人才工作要前置,通过项目制把学生留在属地发展。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副书记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为如何增强地方人才政策吸引力建言献策。

周强对都江堰市市情及出台的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36条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更多的人才能“选择都江堰,留在都江堰”,为都江堰高质量推进五大新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双方就校地如何用好用足就业创业政策、如何有效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不定期邀请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校,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