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基础教学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03-15 14:50      作者:赵文        审稿:刘诚      来源: 基础教学部      点击:

3月1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卢昌泰主持,刘诚、杜伟、袁秀良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袁秀良带领教职工回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盛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等全国两会文件精神。杜伟以“自我革命: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为主题,从“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答案”、“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三大性质”、“党的自我革命的三重逻辑”三个角度让教职工深入理解了“勇于自我革命”——我们党这一最鲜明的品格和最大的优势。刘诚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应做到“四个结合”,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落实基础教学部2023年工作要点和2023-2030年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结合起来。

支部书记卢昌泰引用“四千四万”精神总结此次学习会,强调基础部已经出台2023年工作要点,工作落实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与会教师也结合自身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谈了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过去成绩来之不易、振奋人心,对未来充满信心,要把学习与业务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自己,为学校发展和基础教学部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