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部

时间: 2018-04-02 15:39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工部(团委)

一、岗位职责

1、思想政治教育。负责组织学生工作队伍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负责学生思想状态调研工作。

2、学生干部管理。指导都江堰校区团委会、学生会、社联、心理健康中心、就业服务中心等学生组织建设及学生干部队伍管理。

3、开展学生学风建设及文化建设活动。指导艺术团开展工作,丰富和发展学生第二课堂。

4、就业创业工作。负责就业数据统计,创业孵化园建设管理。负责招生就业宣传,组织专场招聘会、双选会。组织开展SYB等创业培训、就业及创新创业类竞赛等活动。

5、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按照学生管理条例,加强学生的安全纪律教育及日常管理,协同相关部门做好学生意外事故、突发事件的处理。负责学生违纪调查处理工作。

6、学生的奖勤助学贷工作。负责优秀班团集体、优秀辅导员及学生个人等评优的组织与管理工作。负责国家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代偿和学费代偿等奖励资助工作。负责国家助学贷款(包括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贷后管理工作。负责社会奖学金、助学金以及各种困难补助及经费的评审、发放和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勤工助学及临时困难补助的发放管理工作。

7、负责学生军训协调工作。

8、场馆管理工作。负责管理维护学生活动中心、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创业指导中心、体育馆二楼音响设备、使用等

9、宣传许可证管理工作。负责审批校区学生活动的文化场地,管理摆点宣传的帐篷、音箱、桌椅等。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联系电话

028-87111755

028-87133561(团委)

 

上一篇: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