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2学期慕课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 2019-06-05 18:54      作者:教务处            来源:       点击:

选修慕课的同学:

本学期慕课学习时间截止于6232400,请选修慕课的同学提前完成观看视频和章节测试任务。慕课期末考试将于课程学习结束后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624-30

二、考试流程

在考试时间范围内登录超星尔雅慕课学习平台(http://sicau.benke.chaoxing.com/)参加考试,考试后可在慕课学习平台上查询成绩。若总成绩不合格,在考试时间范围内有一次重做(补考)机会。

三、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一定要按时参加考试,错过考试时间则不再有补考机会。同时,慕课不可申请缓考。

.慕课考核包括观看课程视频、章节测试和期末考试三部分,其中课程视频、章节测试为均为平时成绩的一环。同学们须完成课程视频、章节测试任务方可参加期末考试。

.已提前参加了毕业生慕课期末考试的同学不需要参加本次考试,提前考试的成绩将作为慕课最终成绩。

             教务处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