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19-06-19 14:50      作者:教务处            来源:       点击:

6月18日下午,教务处在成都校区7-C305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培训会,旨在顺利完成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各申报专业负责人、具体负责网报人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礼清主持。

陈礼清解读了国家建设一流专业的背景意义,从专业定位、专业管理、改革成效、师资力量和培养质量等5个方面对填报指标逐一进行解读和说明,希望各专业充分挖掘优势,凝练特色,体现“川农大”特色的专业建设水平。

教务处尚永胜老师对系统填报方法进行说明和演示,分享了填报过程中材料编辑的方法和技巧,并就一流专业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重点说明。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就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