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19-06-20 16:23      作者:教务处            来源:       点击:

    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15日举行,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成立了由副校长刘登才为主考、校党委副书记张强为巡视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导考试组织工作。

    本次考试共设756个考场,22673人参加考试,其中四级7136人,六级15537人。教务处从考生报名、数据上报、考场布置、监考安排、组织协调、试卷保密、听力播放、安全保卫、应急预案等环节认真把关,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考试工作规范、畅通运行。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所有监考教师严格履行监考职责,所有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614日,三校区分别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对所有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前集中培训,就考试流程、考试的分工、听力播放、试题发放与回收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从强化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环境、确保考试安全等方面作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