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 2020-06-19 14:37      作者:教务处            来源:       点击:

全校师生:

根据学校安排,2019-2020-2学期期末考试采用线下考试方式进行,分两个批次(两次考试难度一致),第一批次安排在本学期期末,第二批次安排计划在下学期开学前一周。本学期已返校学生(628日申请返校学生)考试课程已默认安排至第一批次,若不能参加可选择全部或部分课程在第二批次考试;未返校学生直接参加第二批次考试。第一批次、第二批次考试不合格及缓考审核通过者,全部参加下学期开学后安排的补(缓)考,时间另行通知。现将2019-2020-2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次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2019-2020-2学期第一批次考试时间为202072-79日(19周星期4晚上至20周星期4晚上)

上午:09:0011:00

下午:15:0017:00

晚上:19:3021:30

2、考试课程批次选择

本学期已返校学生(628日申请返校学生)若不能参加第一批次考试,可申请全部或部分课程在第二批次考试,成绩不视为缓考若逾期未提交申请,再次申请将视为缓考申请,严格按缓考申请流程进行,审核通过后参加下学期开学后补(缓)考,成绩以缓考标准记载。请各位考生慎重考虑,选定后若未参加相应批次考试将视为旷考

申请时间619日早上8:00629日中午12:00

审核申请629日下午集中审核

操作流程登录教务系统→学生-考试信息→缓考(延考)申请→缓考(延考)申请管理→选择延考科目→申请类别选择“延至第二批次”→已申请缓考(延考)列表中查看审核状态

3、其他

缓考申请将于630日中午12:00起开放,缓考原因仅限于严重伤病(须提供医院证明)、家庭意外事件(须由学院提供证明)、参加校外国家级考试和学校组织的境外实习。平时考核环节或实践教学环节不合格学生不得申请缓考。

操作流程登录教务系统→学生-考试信息→缓考(延考)申请→缓考(延考)申请管理→选择延考科目→申请类别选择→已申请缓考(延考)列表中查看→打印缓考申请表并附缓考申请证明材料→任课教师签字同意→学院审核→交教务处成绩管理老师处审批

二、第二批次考试安排

第二批次考试学校计划于开学前一周进行,具体安排预计将于本次期末考试结束后一周内通知,请密切关注

鉴于第二批次考试学校计划于开学前一周进行,请各教学单位提前做好监考教师、督查、巡视等相关人员的通知、组织和协调工作;届时请各监考教师、督查与巡视人员做好监考前准备工作。

三、考试要求

1、考试开始前,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具体考试信息,勿错过考试时间。考试期间,全体师生应按学校当时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2、依据《本科课程考试管理办法》(校教发〔20197号)文件要求,为规范本科课程考试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各考生应遵守考场规则。对于违反考场规则的考生,取消考试成绩,按《学生管理工作规定》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0835-2882151(刘老师)

                                                    教务处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