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的通知

时间: 2020-11-03 14:45      作者:教务处            来源:       点击:

全校同学:

    接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2020年上半年9CET延考成绩将于114日上午10时发布。因本次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部分9月延考通过四级考试的同学未能报名下半年六级考试。为此将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已参加2020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2.补报时间为1199-1117,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符合补报CET6资格的考生,若此前已报名参加12CET4考试,可作如下操作:

1)我校不允许同时报考CET4CET6,已报考本次CET4笔试的考生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CET6笔试补报并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后CET4考试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2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若到期未交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将自动恢复;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取消考试产生的退费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

   3)本次仅对已报考的CET4笔试并完成CET6补报及缴费考生进行取消和退费,其他情况不予取消和退费。

   3.符合补报CET6资格的考生,若此前未报名参加12CET4考试,可直接参加本次CET6补报。

   4.由于学校预留考位有限,报满即止,请考生尽快报名。已报考12CET4考试的考生若未成功完成CET6笔试补报可直接参加CET4考试。

5.补报名期间,如有疑问可拨打报名网站客服电话咨询: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电话咨询:0835-2882929(刘老师)

现场咨询:

成都校区     一教教务管理中心

雅安校区     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都江堰校区   综合大楼二楼教务管理中心

教务处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