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都江堰校区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时间: 2021-04-23 11:54      作者:教务部            来源: 教务部      点击:

都江堰校区各位同学:

本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开始,请同学们于202142356日,点击 四川农业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进入管理系统,按照网上要求报名,并在网上完成缴费,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资格。

注意:

1、本期报名校区为:都江堰校区。

2、请非本科生身份的报名在报名系统上注册后拨打电话028-87123394老师审报名条件,通过后方能在网上报名缴费取得测试资格

3测试时间拟安排在五月下旬的周末,具体安排请同学们届时进入https://djy.sicau.edu.cn/jxfw/bkjx.htm查看普通话测试通知。

4学生报名后不能修改校区,若需修改,取消报名校区,再重新报名。

咨询电话:028-87123394

                                     四川农业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