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 2021-11-23 09:18      作者:宋小婷 朱玉蓉            来源: 商旅学院      点击:

11月2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等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如期在线举行。该比赛校内段为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技能提升计划项目,经过校内初赛和决赛,商旅学院共有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学院5支代表队分别在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我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据悉,该比赛为全国唯一一个纳入教育部高教学会“学科竞赛排行榜”的会展专业学科竞赛。本届比赛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256所高校千余支队伍近万名(含知识赛)学生报名参加。经部分省赛、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评审,最终有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66所高校455支学生队伍,2800余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作品展示、现场问辩等环节,商旅学院白泽队策划的《唐朝穿越指南--2022年(西安)大型唐文化沉浸互动展》斩获特等奖,SR队作品《古蜀华章--三星堆古蜀文化节》、华泰新锐队作品《丝绸新途,盛世西安--西安会展城市营销方案》和安南小城队作品《“与成都,共世界”成都城市营销方案》荣获一等奖,展露头角队作品《“展四季之青,聚山海一岛”青岛城市营销企划书》获得三等奖。

商旅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大赛,不断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学理论,重实践,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与竞争能力,以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