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老师参加2021年深水大跨桥梁新进展研讨会

时间: 2022-01-05 09:55      作者:土木学院            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

12月25-27日,土木工程学院刘国军、蒋先刚、赵宁三位教师应邀出席“2021深水大跨桥梁新进展研讨会”。蒋先刚副教授在大会分组报告中以“土石料混合体的潜蚀机理”为题做了报告,深受与会专家学者的关注。通过与参会专家交流、讨论,宣传了我校土木工程学科领域的一些最新进展,提升了土木工程学科的影响力,并与部分专家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本次“2021深水大跨桥梁新进展研讨会”是由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系主办,邀请了秦顺全院士、高宗余院士以及上百名从事深水大跨桥梁相关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参会。本次会议旨在提供一个展示桥梁工程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的信息平台,并就桥梁相关各领域的国内外研究进展进行交流,研讨新理论和新技术在桥梁工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