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春季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 2022-04-26 09:04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关于公布2022年春季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根据《创新训练计划实施细则(试行)》(教发[2019]14号)《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项目负责人申请、导师确认、学院审核、专家评审,共96项通过结题验收,19项不通过,4项终止。现将结题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2022年春季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名单)。

请各学院督促本次不通过结题验收项目、延期结题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组,及时做好材料补充、完善结题的相关工作,若项目负责人为已毕业或者2022届毕业生,请学院督促指导教师更换项目负责人,以便项目后期工作开展。

                       教务处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