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研究生首届“奔跑吧,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 2019-05-31 09:40      作者:校区研究生会            来源:       点击:

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更加绚烂。为丰富研究生文体生活,展示我校研究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体育精神,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特此举办了首届“奔跑吧,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包含3v3篮球赛及校园趣味mini马拉松。

经过近在10天的3V3篮球赛中,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出了当代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的球赛。校园趣味mini马拉松于4月16日举行,将趣味运动与校园环境接轨融合,建立校园运动环线,串联校区特色景点,让同学们在领略校园风光的同时感受体育的魅力,给同学们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学校学工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副教授,及学院、校区学工部研究生相关指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为获胜队伍代表颁奖。

“奔跑吧,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都江堰校区各学院研究生间的交流互动,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