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时间: 2020-07-01 16:49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       点击:

各院所:

为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请各院所高度重视,严格做好参考学生的健康检测,具体通知如下:

1、考前研究生健康情况监测

各院所体温检测员(负责老师和学生)根据四六级报名名单,逐一核对报名人员的健康打卡和体温检测记录,提醒考生每天准时打卡;体温有异常的请及时向研究生院汇报,如有以下不符合参考要求的,请于7月9日向研究生院提交详细名单。

(1)未连续打卡14天或未进行连续14天体温记录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考前师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须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2、考生个人防护

考生赴考出行时提前须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考点学校防疫规定,配合考学校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如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自行车赴考场途中,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提醒考生考前须提前达到考试楼入口,做好入场温度检测和准备(四六级考试提前50分钟);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进入考场后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附件:1.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报名名单

研究生院 研工部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