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3-14 15:49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

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始终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放在首位,实事求是地做好全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统筹负责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项目赛与创业赛两大赛事、各类活动志愿者招募等工作。中心下设综合服务部、品牌培育部。

1.综合服务部

负责寒暑假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开展和评优评奖工作,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宣传,审核日常的志愿四川活动,统计全校志愿服务数据,以及志愿四川平台日常管理维护工作,选拔、管理研究生支教团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

2.品牌培育部

负责全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交流学习和培训指导,对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进行遴选、培育和跟踪管理,组织推荐各团队参加到各类赛事中,负责大学生社会实践逐梦计划的选拔、管理和服务,对全校社会实践新闻稿件进行审核与投递等。

学生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官方QQ290204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