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国资管理部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校区基建项目办理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许可,组织编制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或申请报告,完成建设项目立项(核准)工作、负责办理建筑、消防、环保、人防、施工许可等建设项目审批等前期相关工作。

2.负责基建和大型修缮项目的现场施工管理、工程施工资料的收集、分类与归档、竣工验收等工作。

3.负责校区校舍、土地权属证照的办理。

4.做好校区办公用房权属管理,代表校区行使办公用房的使用调配工作,努力提高办公用房的使用率。

5.负责教职工住房的分配、调配,腾空旧房回收、产权变更。教职工租房(交通)补贴的核查、数额计算和发放;教职工公租房房租的核查、数额计算及扣缴;教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工作。

6.负责校区各类房地产数据的统计和上报、教职工住房信息管理系统、房产档案的维护和更新等工作。

7.负责校区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工作、校区机关资产报表的编制与报送。

8.负责校区机关及学院固定资产的登记建账、调配、物资回收、处置等管理工作。

9.负责校区实验材料购买的审核。

二、部门负责人

程勇

三、联系电话

028-8711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