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委书记庄天慧到都江堰校区调研

时间: 2021-05-23 14:10      作者:陈晓晴 冉忠波/文 田添/图            来源: 校区党政办 商旅学院      点击:


5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庄天慧到都江堰校区调研。

在与校区和3学院班子座谈会上,庄天慧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她指出,根据事业发展和班子建设需要,年初对有关教学单位进行了重组,对校区和部分学院班子进行了调整,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各个班子展现了新气象,这说明机构和班子调整是正确的,达到了预期目的。



对下一步工作,庄天慧强调,一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统筹抓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发扬优良学风,用好红色资源,注重分层分类,推进学习形式和方法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对标对表抓好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要结合省委巡视整改和筹备召开第11次党代会,坚持抓基层强基础,持续强化二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师生党支部建设,推动师生党员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三是要用心用情抓好“为师生办实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内在统一的,校区和学院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以切实减轻师生负担为抓手,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扎扎实实办几件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四是要落细落深抓好近期重点工作。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蹄疾步稳推动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当前要重点做好意识形态、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工作,真正把发展和安全统筹好实现好。

当日下午,庄天慧还亲临商旅学院调研,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她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特色,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副校长刘登才,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丁林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