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旅游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 2013-07-16 00:00      作者:谭慧存             来源: 旅游学院      点击:
    715下午,旅游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卢昌泰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总体要求,学院开展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对全院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四个方面作出全面阐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之香对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的领导小组和实施方案向与会人员作出简要说明。

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十工作小组组长蒋俊对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目标做出了强调,对督导组的作用和任务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希望。

督导组组织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