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 2013-07-16 00:00      作者:樊晓梅             来源: 商学院      点击:
715下午,商学院在3102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教师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校督导组第九工作小组人员等26人参会。

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马荣安作动员报告,从活动意义、指导思想与目标任务、总体要求与基本原则、方法与步骤、组织领导五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动员,强调要准确把握“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这一活动主题,以学院领导干部为重点,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总支副书记赵中国宣读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学校纪委委员、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九组组长、艺体学院院长邓跃宁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继续高质量完成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扎实推进。

院长吴秀敏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当中去,出色完成活动每一环节的目标任务,以师生为镜,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

第九督导工作小组工作人员组织参会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