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土木学院与俄克拉荷马大学洽谈国际项目合作

时间: 2019-03-28 17:28      作者:罗秋琪 陈凤辉/文 戢林/图            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3月26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以下简称OU)项目部Heather Arnett、项目部中国区主任韩玉一行5人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合作洽谈。学院副院长邹祖银、党委副书记赵中国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双方就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学生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就联合办学模式进行了探讨,形成了关于“2+2”本科联合培养项目的框架共识。接下来,学院将立即启动土木工程专业课程与俄克拉荷马大学的课程对接工作,并明确了相关申请流程。

 洽谈会后,Heather Arnett向学院师生详细介绍了OU大学的概况,就同学们所关心的留学安全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据悉,俄克拉荷马大学作为美国著名高等学府、公立研究型大学,以其优秀的学术成就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吸引了来自全世界120多个国家的优秀学生申请就读,所录取的学生中获得美国国家优秀学生奖学金的比例位居全美公立大学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