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第二十八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都江堰校区)圆满结束

时间: 2019-06-05 14:22      作者:离退休管理办公室            来源: 离退休管理办公室      点击:

6月4日上午学校第二十八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都江堰校区会场在校区门球场举行。19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朱庆、学校离退休管理处负责人和都江堰校区领导班子莅临活动现场。

运动会设投篮入筐、掷飞镖、投保龄球、打门球四个项目。离退休老同志们精神矍铄、情绪饱满,本着安全第一、自愿参加、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原则,纷纷一展身手,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

朱庆一行纷纷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开心过好每一天,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开展有利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

据悉,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是本年度离退休教职工主题文体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区离管办工作人员、老协理事会成员及校区学生志愿者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细致的前期准备和服务工作,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_MG_3159


_MG_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