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鱼香滋味伴我毕业

时间: 2019-06-13 14:50      作者:王显江            来源: 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吃鱼喽,吃鱼喽,吃鱼喽!重要的事说三遍。”6月11日上午,都江堰校区食堂LED屏幕上一条免费吃鱼的消息瞬间在校区学生微信朋友圈、QQ群、QQ空间刷屏。

6月12日是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仪式及授位典礼,为了让毕业生们充分感受到不一样的毕业氛围,在毕业之际留下一些别样的回忆和乐趣,都江堰校区决定捕捞九曲桥池塘的成年鱼,由生活服务中心柳苑餐厅一楼加工烹饪,免费提供给毕业生品尝。

中午11点,柳苑餐厅一楼的二号窗口前早已排起了长龙,毕业班及低年级的小伙伴儿们都在等待着尝一尝学校原生态的美食鱼。旅游学院酒店管理2015级1班李同学说:“在毕业之际,吃着学校里‘土生土长’的美味鱼,让身体随着味蕾再回顾一遍四年来的奋斗青春。学校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老师们对我们如同家人般关怀,我们将心怀感恩之心、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在学校中汲取的正能量散播出去!”

据悉,此次品尝活动共有500余名同学参加,虽数量有限,但彰显了校区后勤将“服务育人”工作做精做细的理念,寄托着那些不能上讲台为同学们“授业”的“老师们”对毕业生“年年有余”的美好祝福!


IMG20190612111551

IMG2019061211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