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优质服务活动成效明显

时间: 2019-07-10 11:27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7月9日上午,都江堰校区机关召开优质服务活动阶段性总结会。校区班子及校区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主持。

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先林对今年以来,校区开展的优质服务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他指出校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深化服务内涵,切实将优质服务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校区工作作风有了改善,服务能力得到增强,服务质效进一步提高。今年3月以来,校区为师生提供用印服务500余件,处理故障报修3000余件,均限时办结,上门还书200余册,5分钟求助服务20余次,送116门课程实习指导书到教室,校区窗口服务部门的即时评价中,师生满意度高达99%以上。陈先林还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校区校长王刚指出,校区优质服务虽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依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校区优质服务活动要一以贯之地持续开展,确保力度不减,热度不降,希望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探索优质服务的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力争让服务更便捷,师生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