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王斌到都江堰校区调研

时间: 2019-07-10 11:28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7月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一行到都江堰校区就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校区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校区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刚从校区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斌在听取汇报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切实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将“严”字贯穿工作始终,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必须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二是校区党委在抓“两个责任”的具体落实上还需主动寻求更大的工作空间,做出有益探索,要结合校区实际主动开展工作,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意识、制度和行动三个层面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确保工作的基础更扎实,工作的推进力度更大;三是校区党委及其党支部要切实将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真正运用起来,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将苗头性问题扼杀在摇篮中。

期间,王斌一行还现场查阅了校区制度文件、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等方面的资料,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校纪委副书记、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伍宏,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薛波等一同参加调研。